我的,都是,也是,也不,并不
提問: 寶寶不愛吃甜食和咸食,是否會影響成長?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八個月了,可是不愛吃甜食和咸食,平時我用肉泥湯伴營養米粉,可她就是不吃,反而用開水泡的她愛吃,請問光吃淡的會不會影響寶寶的成長啊??/ 医师解答: 從前我的寶寶不喜歡吃甜食,我也很著急,因為大多數的幼兒食品都是甜的。
可是最近我發現情況并不和從前一樣了。
她開始喜歡吃八寶粥,加糖的。
今天中午又吃了一個粽子,也是甜的。
果汁她也喜歡喝。
所以,才八個月的寶寶不喜歡吃甜或咸的東西應該不用那么緊張才對吧。小孩子吃太多甜或咸的東西好像都不太好,淡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