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很好,男人,你是
提問: 姐弟戀年齡差距六歲真的不能得到真愛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快一年了,一直感情都很好,就是最近打電話時沒有話說了,而且他總是讓我保養,還常說如果老了,皺紋多了就不要我了,開始我以為是玩笑,可是說得次數多了就感覺很不舒服....是他不愛我了還是太在意我的表現呢?好痛苦 医师解答: 真愛是存在的,這種情況應該和他坐下來談談,你不要老自己在心里亂想,對你和他都不利!如果他就有這樣的習慣,你應該告訴他,你是怎樣想的,畢竟男人相對女人來說是粗心的。就像感情很好的一對夫婦,女人老把沒錢掛在嘴邊,當然她是無心的,但男人聽了卻不舒服,以為女人嫌棄他了,美滿的家庭變得不和諧,兩個人不歡而散,最后后悔不已!
希望你能和你的男友好好談談,不要亂想!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