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有的,都不,有很多,你知道
提問: 身高懸殊太大影響戀愛嗎? 問題補充: 我158厘米,男朋友182厘米,走在大街上總感覺不協調。雖然男朋友說他不介意,但我感覺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沒關系呀,我以前的男朋友180,我才150,更有意思啦。你知道他怎么說嗎,我們在一起呀,有很多別人沒有的感受噢:
1、走在街上,回頭率特高
2、他可以背著或抱我上樓,十層以上都不怕噢,參加背媳婦的比賽,我們肯定贏。
3、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可以趴在他身上睡,把他當做“床墊”的感覺好舒服,好親切呀
其實,最主要的是你們相愛,你有這種種擔心,是不是不夠愛他呀。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好好考慮噢,別放跑真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