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就可以,先做,不好意思,男友
提問: 和男友性生活后下身男友發癢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性生活后三天就來月經,這是我的是第一次,現在我什么都不懂,下身就是很癢,我不知道怎么辦好,買了潔爾陰來洗了兩天還是沒見什么效果,我會不會有什么事或者要去看醫生?下身外膚摸起來有一些小小的點點還很癢 医师解答: 你男友在這之前有沒有性經驗?那他沒有沒有性病,建議鈴鐺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看看婦科,不要不好意思去,其實也沒什麼,那裡的醫生都很好,先做個白帶常規看看,用不了很多錢,應幾十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