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好,那就,她就,希望你
提問: 如何挽回女友芳心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社會工作了多年的男孩,也承經過山勢海盟.也瀝盡痛徹心扉.因為同一個公司的關系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當時我有自已追求的目標她也有交往了3年的男友.后來因為她男友外地工作不能給她承諾跟男友不和,我感情失意,我們倆走到了一起.就這樣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了3個多月,我發誓這3個月是我們一生中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光!我們一起去唱k一起去迪吧感覺一切都很好.但之間的關系都沒有向公司同事公開,包括也沒在雙方家長親戚公開.雖然她沒有勇氣跟她男友分手,必盡和他3年的感情.我等我給她時間我依然一心一意對她.可不知道五一節過后她跟我說要跟妹妹表哥到廣卅去游玩,我知道她上去有可能會遇見她男友,可是因為我愛她我支持她的一切決定就讓她去了.臨走前她答應我要沒事回來還1個人給我的,而且她還要暗示她男友分開靜一段時間,可是我還是不放心讓她走給了她很多關心很多愛.就這樣過了3天,在這3天里我們公司搞裝修是最忙的時候,她是我們公司比較重要的人,經理很不情愿讓她走開.我問她是不是有重要的事要急著去辦,她說:"她現在不想說,要說的時候自然會說的叫我不要想太多了."她走了我很想念她這是我們從2月14相愛以來第一次分開3天這么久,我不斷發短信給她打電話關心她,她跟我說沒事很快就回來.到了第3天晚上她坐車回來了可騙我說第4天晚上才到不讓我去接她的車說是想給我個驚喜!第二天我很氣,不過還是相信了她.那天晚上我們還一起去吃飯去聽歌吃東西.可是我感覺到她整個人對我的神態都變了,而且邊一起吃飯邊在發短信息.我還是一直寬容她一直跟她有說有笑的渡過了一個晚上.第2天我在上班的時候有意無意間看到了她的手機又換回了她男友的照片做屏保.我當時心好痛也相當難過我3個月的努力己經白費,我當天晚上想帶她去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共渡周末在迪吧嘛,她跟我說她要和爸媽去買新家的家俱可能去不了!我們以前每個星期六都有去玩的習慣,我說晚點我等你一起去,結果九點多十點她還在家跟我說不想出來了.我無話可說只好推掉所有的朋友回家跟她打電話陪她.我問她回來后這幾天怎么怪怪的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她說她壓力很大,工作上,家里面,感情上壓力很大叫我不要逼她.我問她為什么還留男友的照片在手機上,她說發短信給她就會我也是.她跟我說讓我們靜一段時間讓她想想該和誰在一起.于是我前幾天都沒有邀她出去玩,只是在上班的時候看見她每晚回家打電話發短信息找她聊天.直到今天我無意間看到她男友的照片還在她的手機做屏保,我整個心都碎了,今天晚上想找她出來談談可她寧可待在家里也不出來.
我真的好愛她我也承看見過她以前被男友氣到一整晚都在哭的樣子.如果她還是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的話我的心真的好疼好心痛.不過我還是會祝福她幸福!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求求大家幫幫我想個辦法好嗎!!!我是真心喜歡她的人的....該怎么挽回她的心.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種事情還是冷靜處理比較好,你首先確定自己是否非她不娶,如果真的認為她就是你要找的終生伴侶,那就把這種話告訴她,然后給她一段時間考慮,在一周或二周內不要和她有任何的聯系,調整好心情,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我想也許會有很好的效果,真心的希望你幸福,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