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女人,其人,我是
提問: 沒有愛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發現世界很真實,沒有真的愛情,都是愛錢啊,什么的,現在什么樣的女孩子都不能讓我心動了,我該怎么辦?是緣分沒到?我想要真愛,感覺世界充滿了虛偽和無奈

我最想知道的是:我自己不能在愛任何人了,看女人也沒感覺,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男人要拿出點男人的勇氣出來,如果沒有,女人愛錢天經地義,沒理由責備她們,如果我是女人,前提是漂亮女人,我也會選擇條件好一點的男人

但記住,不是有錢男人就可以贏了你,還有你的智慧,你的幽默,你的才能,你的品味,你的一切,甚至味道,胡須,都有可能讓你不戰而屈人之兵

拿出點男人的氣派出來,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女人嘛,要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