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幸福,的人,都是,也是
提問: 十年 問題補充: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于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人的左右.
記得好久以前為了一個人,一直不停的聽著這首歌一直不停的喝著啤酒。當時的我并不太能理解歌詞的意思,只是聽了讓人難受,曲子很能體現當時的心情。后來才知道那段情感叫喜歡。
直到我遇見一個人,到最后我還是喝著啤酒聽著這首歌。知道了那段情感叫背叛。
遇見哪個人的時候我又迎來了我第N個生日。這個人帶我出絕望中走出來,迎來了希望。彼此是那么認真卻還擺脫不了現實的折磨。那么后來的后來我會不會還是一直喝著啤酒聽這首歌呢? 說透徹一點。我是LES。我的將來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還記得: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和你一樣,什么也不懂;后來,也是有那樣一個人,他讓我懂得了:年輕的時候,以為愛一個人便要說出來,以為轟轟烈烈,朝夕相伴的那才是愛;后來終于懂得:有的愛,不說出來,遠遠駐足,看著所愛的人幸福的,那才是大愛!
當一個人成為過去,當一段感情成為回憶,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堅決的遺忘,并開始另一段幸福的生活,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看開一點,每天的陽光都是新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