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都是,全心,有什么,男友
提問: 我好無助 問題補充: 我好煩惱啊,和自己男朋友在一個班,而他以前追過的女孩也在這個班,我看到他們心里好難受,即使他們沒什么,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和你差不多的情況
那個女孩和我男友關系曖昧 
我和我男友第一、二次吵架都是因為他
后來他就不敢和她講話了 可我看到她還是很不爽
現在看到也是啊 
不過他們兩個沒有什么的話我就算了啊 
他前女友還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相比之下 這一點讓我更不開心啊
可是沒有辦法啊 
那也只是過去 何況他很愛我
所以我還是選擇全心享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