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想法,我的,我是,男友
提問: 我真的想不明白了,各位戀愛高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33歲,我27歲,我和他認識2個月了,平時我們工作都很忙每個周末才能見2次面,他很讓著我,我曾一度以為找到了一生的依靠,可是現在他經常說愛我,可是說實話我對此有些懷疑,我感覺愛上一個人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最近約會不陪我看電影逛街什么的了,他總要求上他家里,去了之后總希望和我有親密的舉動,而且想和我發生性關系,我拒絕了,他沒強迫我,但是總是不死心的感覺,他總希望我再開放點,我很為難,我感覺結婚以后才可以在一起,難道我真的像他說的跟不上時代,我心里很亂,對他的感情這幾天產生了懷疑。
不知道你們談戀愛都做什么呢?也躲在房間親親我我的嗎?
是我真的想法不對,還是我看錯了人,男朋友不值得依靠呢? 謝謝大家給我真誠的回答,我會堅持自己的決定和他多多溝通,同時也要對愛情報著信任的態度,再次謝謝大家對我問題的關注,祝福大家都愛情甜蜜。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感覺和想法。其實你對待戀愛的謹慎和觀念、態度是對的,包含你對男友的直覺。 這符合你這種類型的女孩。事情的關鍵不在于發生實質性關系這種行為或想法到底對與否,關鍵在于兩點:1、戀愛中的雙方是否對這種快餐式的性關系發展模式有著一致的認同。我覺得顯然你是位自愛自重的較慎重的女孩,那你倆的想法、態度顯然不同,這時候就千萬別委屈自己去將就成全別人;2、你很注重愛情的長久發展,就是很注重雙方在感情中的忠誠度了。但依你所說的,根本難以確定你男友是否與你有同樣的愛情忠誠觀。同時,千萬不要以為發生了實質的性關系就能證明其中任何一方對另一方的忠誠,它們之間沒有任何必然聯系。
所以,我覺得你男友跟你提出的你難以接受的性方面要求,你的認真考慮和果斷拒絕是對的。謹慎是對雙方負責。
不知道我的回答遲不遲,希望能解開你的心結。我想你等著一種支持,所以抽個午間在此略答,敬請原諒。
我是個男同志,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是拒絕了。所以我的想法可能更適合你的情況吧,因為我同時更了解這種情況下多數男性的想法。好了,上班。隨后,給你一個圓滿的回答。希望好運、輕松地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