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也有,也可,跟你,小孩
提問: 結婚后一定要孩子嗎? 問題補充: 當我問我老公,我們結婚后,我們應該以事業為重,他卻說,你什么也不用去做,只管給我生孩子,當時我聽了,我傻了,難到結了婚一定要孩子嗎?我們都這么年輕. 医师解答: 結婚后???是指多久?一年兩年還是十年???
不過無論怎么說,女性打從你呱呱落地的那一聲起,你都注定以后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你母親生育了你,而你也必定會孕育好下一代的!!特殊情況下除外!
如果你還不想要那么早,你可以跟你老公進行溝通一下的,可以遲兩三年再生也無所謂啊!我相信你老公是可以配合你的,既然你們都選擇了在一起,還有什么不可以商量、包容的???對吧!
你現在的心態不要想,并不代表兩年、三年后的心態也是這樣吧,剛開始結婚是不想要孩子那么早的,那顆放蕩的心剛被結婚這個圈子圈回來,這也是需要時間來調整的,如果再加上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要小孩,我想,要是換了是我, 我也不會那么做的!反正無論怎么說你都應該跟你老公商量好啊,如果萬一要是有了的話那你也要生下來,因為墮胎對自己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力的!
其它在適齡年齡生小孩是最好的了,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長啊,再說了,早點生小孩也有很多好處的,就像liweixiaoyun所說一樣!!我覺得她的話說得很好!
另外,孩子也有利于增進家庭和諧的快樂源泉。他(她)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也可以圈住男人的心。。。反正一個家有了小孩才算一個完整的家!小孩會給你們帶來無盡的快樂與歡笑!!!
祝你們家庭幸福,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