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多好,也很,你那,前些
提問: 1962年的普洱茶磚能賣多少錢? 問題補充: 九幾年的時候,我出差到云南,那里的一個客戶給了我一塊茶磚,當時對這個也不懂,聽客戶說,是在他家放了好多年的,(那時候人們還沒有認識到普洱茶升值),他說也沒什么好東西留作紀念,就把這個送給了我。。去年搬家,收拾出來了,聽朋友說是個好東西,但是不知道什么價錢,哪位懂茶葉的朋友請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我前些日子看中央2臺的鑒寶欄目,對好多好多年以前的普洱茶竟猜,真沒想到是那么高的價錢幾百萬。我覺得你那塊1962年的普洱茶,肯定
也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