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他不,丈夫,女人
提問: 如果不愛了,為了孩子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因為孩子而生活在一起我覺得很累。我和我老公認識在一起十年了,但是因為很多的事情不和,他又喜歡打人,我覺得我也不愛他了,想離婚,可我家又是農村的,爸爸媽媽怕別人說嫌話,不讓我離,家里的人為了這個事情都很不理解我,爸爸媽媽也因為這個事情生病了,也覺得這樣對孩子的將來不好,不讓離,還有就是我老公喜歡在外面找女人,又打我,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不想因為爸爸媽媽和孩子過著痛苦的日子,我也不想他們傷心,我應該怎么做?而且我和我老公都有快3年沒有在一起生活了,也沒有了感覺,這3年見了3次面就打了3次架,去年回去還打的我的臉著破象了,我現在覺得過好累,好累,請問我應該怎么做? 孩子4歲了,沒有用過他什么錢,孩子也是我的爸爸媽媽帶,他的爸爸媽媽從來就沒有帶過,我可以說句大話就是孩子到現在最多也就用了他幾千塊錢,就前年我說要離婚他就那幾個月拿了點錢,現在都沒有拿過,去年他也從廣東回來了,我現在又在另外一個城市,家里的人總是叫我回去,我3月請假回去了,又打了一架,可我已經死心了。我就是擔心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放不下,怕別人說嫌話,因為我的家族很大,沒有累事的事情發生過。 医师解答: 你對你丈夫說過離婚嗎?如果說過他還是這樣,那你最好還是離婚吧。我覺得作為一個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這兩樣:打人和找女人。其他的金錢、事業甚至是男人的缺陷都能包容,他也不想這樣啊。你的丈夫同時具備了這兩樣,還和他在一起干什么?你父母的想法是不對的,他們愿意讓你受一輩子氣嗎?不會吧。不要在乎別人說什么,而且別人也會說什么,你這樣窩囊的跟著他,別人才會笑話你。人生就這么幾十年,不要浪費在他身上了,你明知道他不值得你付出。至于孩子,能跟你當然好,不能跟你也沒關系,虎毒還不食子呢,他不會有事的。再者,他長大以后會理解苦命的媽媽也不想離開他。離開他,外面的世界同樣精彩,所有的女性都會支持你的,所有的正派男士也會支持你的。苦自己沒用,他一輩子都不會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