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有的,手背,不要用,我的
提問: 誰能推薦幾款清爽型的護膚產品?!!控油一定要好!!!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非常的油,即使是在冬天,早晨洗的臉部到中午就冒了一層油了,實在是很讓人郁悶!!
誰能推薦幾款空友好的護膚品啊?!!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就是很油的皮服而且敏感,選擇化妝品以前也很苦惱,但是現在好多了,告訴你竅門,挑選化妝品的時候小姐會經常涂在你手上薄薄一層,護膚品會馬上浸進去,小姐就會說他們產品不油,千萬不要相信,你自己根據平時護膚品的用量涂在自己手背上以后,將手背在空氣中大幅度揮舞幾下,感覺涂護膚品的地方能透過涼風就說名這款比較適合你,如果透不進,說明油性比較大,不透氣,不要選,另外一定要選乳液質地,不要選霜質.有幾個說是控油但是效果不好的品牌:蘭芝,薇姿,你可以用我說的方法試驗一下,確實很油.建議品牌:1如果你經濟實力不好皮膚也不錯,只是為了涂上舒服,可以選擇郁美凈鮮奶乳液,一瓶十幾塊錢,香味好,又便宜,不足之處是,每批濃度不一樣,有的很稀,有的稠,買之前要晃晃,最好能大開看看是不是稀的,而且不是哪都有賣的.2碧歐泉
,價格比較貴,除了活泉保濕的那種扁盒不要用,其余高瓶的乳液都很清爽,控油也可以3,H2O水芝澳,也比較貴,但是綠茶系列我用的不錯,雖說是霜,但是不油膩,也是改善皮服循環的,這個你可以用我的方法去試驗實驗看看適不適合你.
  這個季節不要用補水的,會出油更厲害,防曬最好也少抹,或者用完后馬上洗掉
  平時出油這只能靠自己護理了,其實很多MM都這樣的,常備可拎可利的吸油紙,薇姿或者依云的礦泉噴霧,吸完油后,洗干凈雙手,在臉上均勻噴一下,用雙手拍干,愛美的MM不要怕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