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自己的,就不,于人,我的
提問: 遇到不講信用的朋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平常人還可以,但總是許諾你一些事情,比如請你吃飯、或給你什么什么,可到最后總是兌現不了。怎樣可以揭下他虛偽的面具,。(在不傷害感情的基礎上) 問題是他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過我,我怎么能忘恩負義? 医师解答: 這種人還是朋友嗎?處朋友要有原則:要求于人的甚少,給于人的甚多。不要把自己的行為強加于朋友。朋友之間不一定要經常往來,只要在暗中關注著,朋友一旦有難,立即伸出援助的手。讓朋友體現溫暖就在身邊,你這個所謂朋友不但不能做到這一點,還不講信用,這就不是朋友,至少說不是好朋友。但是朋友相處。不要為說是朋友花費時間,好象不經常吃喝就不是朋友,那種交友太累。弄得不好成了狐朋狗黨。 你看看你自己按照我的標準能成為別人有朋友嗎?這是我自己的處世哲學,當然不應該強加于你。但應該有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