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要有,上一,象牙,裙子
提問: 關于服裝搭配其他飾品的問題?很急! 問題補充: 我的婚禮是在老公的老家辦的,現在回到我們居住的城市需要再請一下客,我買了一件暗紅色上下分體的衣服,比較飄意的那種,裙子是臘染的,我想問一下我到當天應該配一些什么樣的首飾,我個人認為應該配黃金的,也不知道好不好,主要是耳環和項鏈,還有我的頭發是燙過的長頭發,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盤起來,如果盤起來的話我想應該戴一個簡單的鉆飾吧?因為這次請客是在我生長的城市,大多是我的親戚朋友,因為不再穿婚紗了,爸媽又希望我打扮得漂亮點,我不知道怎樣搭配,求求高人能幫幫我,謝謝. 我身高172cm,體重110斤,臉型屬于瓜子臉,大家快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別急別急,大師來幫你忙!
1,很飄逸的裙子一定要配珍珠!會顯得高貴。
2,要盤頭,在發式上用卡子別上一圈珍珠, 兩鬢角要有垂發一小柳。
3,要帶垂至腮邊的珍珠耳飾。
4,穿象牙白色高跟鞋子
如果有服裝的照片,整套配飾情報可詳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