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我也,感情,婚姻
提問: 離婚后戀愛受挫,我怎樣走出陰影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婚女人,31歲,政府部門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26歲時談了半年戀愛,在互相不太了解的情況下,勿勿結了婚,結婚3個月后就開始兩地分居(他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結婚前我不太了解),我和前夫本來就沒有牢固的感情基礎,他從小被家人寵壞了,脾氣很壞,我感覺很累,分居一年后我們就離婚了。由于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我對婚姻并沒有太多的體驗和感覺,周圍的人都說我根本不象結過婚的人,我自己也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輕松,準備開始新的感情。我原來想著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外形也不錯,也沒有孩子,應該能很容易找到男朋友的,于是先后處了幾個男朋友,但很讓我失望,和我一樣短婚未育的,條件不如我的總是勿勿想和我結婚,他們很現實,讓我覺得他們愛的并不是我的人;條件好的離婚男人比未婚的還狂,他們又看不上我。也有未婚的剛開始不知道我的過去,都很喜歡我,但我告訴他們我有過婚史后他們都對我象普通朋友一樣了。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小伙子,比我大一歲,未婚,他性格很開朗,和他在一起我感覺很快樂,他不是本地人,工作不太穩定,用現實的標準衡量,他的條件一般,我想只要我喜歡,其它的都不必計較,但快樂的時光只持續了三個月,他突然對我冷淡了,我問他為什么,他總說他也不清楚,后來連電話都不接了,后來我們只是偶爾聯系了。這件事使我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挫敗感,這一年來我無法自信起來,總為我是個離婚女人感到自卑,他曾說過他不介意我的過去,現在我總在想他介意我的過去才和我分手的,我的生活也很單調,交際圈子也很小,我變得越來越沉悶,對戀愛沒有了自信,總盼望著下班后趕快回家一個人呆著或者晚上去聽課讓我暫時不想這一切,同時很羨慕沒結婚的人,我也知道世俗對離婚女人不公平,但總在想為什么男人容易接受婚前同居的未婚女人卻不容易接受結過幾天婚的女人呢,難道這張紙對他們來說真有這么大的壓力嗎?
我現在情緒很低落,求各位朋友幫我,我怎樣才能重新自信起來?我還能再找到幸福嗎? 医师解答: 你對前段婚姻時間短,沒太大投入,所以你對感情給你的挫敗可能領悟不深,所以再找時你的思想也不會太專注吧?

周圍的人說你像沒結過婚,可以說明你漂亮(可能在你那個圈里算漂亮的),你也可能因此飄飄然了吧,當然有了優越感的你可能無意刺傷了再次的男友。

二次婚姻最最主要是應該感情平靜,不能老是心里把對方和前任比較。

以上全是個人看法僅共參考!!我也同你一樣,只是性別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