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下得,依人,女強人,內小鳥
提問: 男人眼里怎樣的女人才是完美的?老婆真的是別人的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6年,我們的感情也漸漸的淡化,他是一家俱樂部的經理,每天很晚很晚才回家,回家也不喜歡說話,一說就是誰的老婆怎么樣,怎樣的好,老說我不關心他,有時候他一晚不回家,我打點話也不接,一等就是一晚上,可他回來就不里我,還說我不對,我的心都碎那,我關心他說我管的多,你看別人的老婆怎么不象你這樣多事,要是一段時間不關心他,他又說我不溫柔不賢惠,我都好糊涂.想過好多次分手,可是總覺得不舍得那份美好的過去,在男人眼里怎樣的女人才是完美的,老婆真的是別人的好嗎?我應該怎么做才能挽回那份感情? 医师解答: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在外女強人,在內小鳥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