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哥哥,放在,你就,就不
提問: 真的不想做兄妹…… 問題補充: 04年的十月份我們相識,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兩周后我就表白了。但是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在外地念書,就讓我做她哥哥。我舍不得離開,只好答應了。此后她就真的把我當哥哥了,而我卻一天也沒有把她當過妹妹,把她當戀人一樣照顧(在她眼里卻是哥哥對妹妹的照顧)。我的感情不能對她說,怕她心煩。每次她男朋友回來,我都要以哥哥的身分面對,帶他回寢室住,和她一起送他去車站。平時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必須微笑著聽她說他們之間的事情,不敢有一點其它的感情流露。最最痛苦的是見不她時的想念,都不能說,也不能隨便去找她,因為我只是個哥哥,哥哥是根繩索!直到今年五月,他們分手了。在他們鬧分手的那段時間,她很不開心,而且因為他而感覺很累。我真的看不下去,但是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想這種時候我再表白的話,她會更煩的!后來她說要找新男朋友了,我終于承受不住,還是對她表白了,還把平時所有對她的想念給她看了……結果不盡人意,她說接受不了,她說一直都是把我當哥哥,真的改變不了。接下的來的幾天我妥協了些,我們對于這方面什么都沒說,似乎都在給對方時間。后來我又問她,我是不是真的沒有一點機會了?她回答我說:除非你不認我,否則我永遠是你妹妹。聽到這話,我傷心至極,我知道她很累了,我也知道自己真的是沒機會了,我真的該死心了。所以狠下心做了個決定,表明了妥協。說從此以后再也不想了,一心一意做她哥哥,再也不改變,我會繼續照顧她,直到我畢業。做這個決定的時候哭 了,但是心也平靜了,然后我們又能自然的說話了,我看到她笑了,我感覺真的好開心。……兩周的相安無事,我成天沒事就打游戲,再也沒想那些事情,也不讓自己在想她,真的在努力讓自己做個好哥哥了!短信和電話里的聯絡,并沒有給我帶來多少觸動,感覺自己似乎真的可以做到了。結果,昨天的見面,我的防線又被打垮了!昨天還和以前的同學聊了她,一聊起來就想了多,一想多了就完了!心底深處還是不死心啊!我該怎么辦?離開她我是做不到的,自己舍不得,她也舍不得!就讓自己不要再想了啊!有這么難嗎?!都說好了做兄妹了,我怎么還會想啊!!……
  我有想過要離開她,可是這樣的念頭一過,剩下的全都是不舍,特別是和她說完話之后。今天試著問她,說我這哥哥是做不長久的,早晚會離開她。她說很心痛。所以我更加不舍。我是真的好愛她,我真的想把這個哥哥做好,不再有別的念頭。可是真的好難好難,不多想的時候還好,一見到她,我的心底里就全都是失落。現在她正在發展新男友,我有點承受不住,但是必須承受。對方小她十個月,我怕他照顧不好她,也怕將來還會有變故,還會給她帶來很多的心傷。這樣的情況,我真的不忍離去。她還是太單純,讓我放心不下的單純。離開的話到嘴邊,始終說不出口……神啊,保佑我做個好哥哥吧!也保佑她能幸福!
  心里有太多的苦悶,積在心底好難受,希望有朋友愿意傾聽。我的QQ:173367937 医师解答: 也許開始就不應該做哥哥,讓她知道你愛她,有多愛。不要怕拒絕。作哥哥幫不了你什么。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有感覺,就把對她的感情放在心里吧。有時,愛真的不等于擁有。但是要在盡力爭取過后,即使失去也會無怨無悔。

愛就是付出,你愛了,你就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