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你跟,勇敢,男人,放棄吧
提問: 愛她,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但是我又覺得她有時喜歡我,有時又不喜歡我的樣子.(以前她有一個男朋友,但由于種種原因,到最后不得不分手.)我平時都很關心她的.我想她應該也是知道的,但當我要走近她時,我發現她好象有意要避我.有時真的不想去追她了.但她切在這個時候發信息給我.我又矛盾了.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她,每時每刻都是那么關心她的,但不知她現在是怎么想的,此時我也不知該如何做,如果我選擇了跟她表白,她要是拒絕我的話,那就~~~~~~!!!我真的不想失去她,請問我現在該怎么做呢?謝謝大家. 飄云:她為什么這樣呢?由于她現在對她以前你男朋友還不能完全忘掉.所以~~~~~. 医师解答: 你跟有過同樣的經歷,象我一樣吧,勇敢的放棄吧。男人應一切以事業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