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把你,怕你,的人
提問: 男友住院,為什么要關機不接我電話? 問題補充: 男友在外地住院,我暫時不能過去照顧他,就想每天打電話問候鼓勵他,讓他心情愉快些.

前天晚上通電話還聊得好好的,我說做手術的前一天會請假去看他,他也是很開心的.可是昨晚打電話給他關機,他明知我會打電話來的.

今天我發信息問他”今天感覺好些沒有,昨晚打電話給你關機了.”
他回復:”還好,我只是最需要休息.”
我說:”那是不是我打電話吵到你休息了?”
他回復:”XX(我的名字)事情很嚴重,我只是想多休息!”
我說:”不好意思,我只想問候一下,讓你心情愉快些.”

他也沒有再回短信了,其實我很擔心他,每天問候可以讓他開心,別老想著自己生病,只要他需要我馬上就會坐飛機陪著他,我不想失去他,可是他為什么要這樣,難道不理解我的用心嗎? 可是我是他的女朋友,心里很擔心才會想打電話給他的,我知道他現在的病情不穩定,有什么不好說的,不管什么情況出現,我都會有勇氣陪他去面對.盡管他的家人現在都在身邊,不讓我過去.
他這樣我真的好難過,想這時他是不是生氣,我還是很擔心他,要不要打電話過去問問情況 ,還是馬上去他那里? 医师解答: 憑我的直覺,你很愛他,但是...我認為他在和你的感情上,出問題了!請做好心理準備!真的!
1 他如果這樣容易生氣,說明他心理上有點問題!
2 他怕你擔心?不可能的,怕你擔心就不會關手機!
3 他需要休息,所以關機?那他把你當成什么?單位同事的關系???如果是我的話,我絕不會因為累了就關手機不接女友電話,就算真的累得吐血了,我也會先和女友打招呼說明情況再關機!你男友根本沒把你放在心里,不然他不會關機的!或者就是這個人做事情實在不關心別人的感受,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4 他如果說的是真話,真的是想休息所以關機的話,那么,說明他實在太愛自己了,這樣的人,是愛自己呢?還是愛你呢?記住,真正的愛情是奮不顧身的!
5 還有一種可能是相反的,如果他得的病是極其嚴重的那種,如:愛滋,癌癥,截肢,或是影響生育的,再不就是會拖累你一生的病!如果是那樣的話,也許是他太愛你了,所以想和你疏遠關系,那樣的話,這個男生就太難得了!不過我認為這種可能性應該不大吧...
分析結束,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