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女朋友,也有,我在
提問: 兩地戀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們是網上認識 然后見了一面 吃吃飯 感覺還好 他在B工作 我在A上學 可能他感覺已經確定了 可是我還是一直沒有什么自信 或者說是我太小心
最近我把他的號在手機里刪了(只在紙上記了一個)我怕我又不小心發信息給他 因為我要考試他也要考試他不要我跟他聯系說怕分心 可是我覺得兩個人都不能在一起又不聯系還談個P 但是 我又覺得還是應該至少每天晚上給他發一條信息否則兩地戀堅持一個月都不聯系感情一定走下坡路 如果那樣的話那次見面根本就沒有必要了 為了維持這個感情為了我心里的安全感 一定要這樣做 當然他沒有回。。
雖然即使不這樣感情還是有很大可能走下坡 可是我不給他發信息我不關心他最后分手的時候責任就在我是我要不理他的 所以我還是理一下吧 直到 我覺得可能直到彼此有一天不需要彼此 恩

我現在不知道我們這樣會持續到什么時候 很迷惘。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和我和女朋友的差不多,不同的是我在讀書,而我女朋友在工作。

我們也有發短信,是天天的。感情還算比好。

時間會考驗你們,一切就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