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的,我的,也都,我和
提問: 大家看了,說說自己的感覺好么?(最好是女生) 問題補充: 都說,人最難讀懂的,那就是人的心!而我的心,給你敞開了,希望你能鼓勵我!用你的愛,把我緊緊的纏繞起來,要我感覺到你的心跳,要我感覺到你溫暖的體溫!你是我的動力!
高一高二我沒有好好學習你也是知道的,現在我感覺,我好像落后了別人好多,不僅僅是學習上,就連人際上,心理上也是!我覺得我自己一下子成為了時間的“奴隸”!被關壓在了時間的背后!我總和你說,對待一件事不能報有放棄的心理,可這樣的事落到了自己身上,卻這樣的困難。現在算起,離咱們的“可塑性”(指能提高分數的時間)看,還有大約半年多一點的時間吧,我也盡力努力些,爭取追上大家,并超過他們吧!我只能說爭取了!奇跡這回真的可以再發生么?
有時,我心里一想到以后的事,就很傷心,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后怎么面對我你,我不知道自己的高考能考到哪,是大本還是大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一定不會去外地上學!最少,你會比我考的好的,你學文,可以背,而我的理卻是超級的復雜!
我想,作為一個男生,可能一生就為兩個事不停的奔波著,一個是事業,另一個是愛情!我想,誰都想兩樣一起豐收吧!我也想,真的!你以前和我姐說過,我給你的精神和物質上的愛,你都很滿足了,我對我精神上的愛,可以100%的滿足你!可是物質上的愛,我現在真的沒有膽量說了,現在給你的,都是用家里的錢,你很清楚我的性格,我不會以后也靠家里的,我要靠自己的雙手來給你!我好怕,因為我高考沒考好,你會不愛我,因為,我想,在你的大學里,也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人出現的,明白么?這就是我問你的,如果我考上大專,你考上大本,你還會愛我么?我怕以后,我失去愛你的資格了,對我來說,不能帶給你最大的幸福,我真的,會很恨我自己的,我會傻到因為這個離開你,要你見不到我,要時間來沖淡你對我的感情的,我真的很傻,我也很清楚,我問過你,金錢和愛情你要哪個,你選擇要愛情,我真的很感動,真的!我現在心情好復雜,因為愛你太深,而不希望你以后生活不能快樂,最后我只能心痛的離開你,在遠方看著你和別人幸福的在一起,而拉著你的那個人,不在是我!反正我現在好亂,好希望你能給我在迷惘中指一條你所希望的路!告訴我你夢想中的以后生活好么?我可能想的太多了!
請你鼓勵我好么?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老婆,我好希望你能在我有些進步時,能給我些鼓勵,知道么?你對我說的每句話,對我做的每一個動作,對我來說,都是動力!你給我的愛,會改變我的未來的,為我努力一下好么?我最愛的老婆!我好愛你!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真是太一樣了 但是 我是過來了 我的奉勸希望能得到你的重視:
人的 精神寄托不能太單一 真的 一定要記住啊 而且做到 在愛情上受傷是常有的事啊 在好的戀人之間也一定會有矛盾的 我和女友都是很好的人 相貌也都很好 人緣也都很好 家境也都很好 我們也愛的很深 很深 可是……我們有時都很受傷 原因好多好多 不過最后都能解決 我們的解決辦法就是 溝通交流 不然誤會會更多 矛盾會更復雜 既然是戀人 就不用在互相掩飾什么 我覺的你現在要大膽的告訴她 你所需要的 要明確的告訴她 記住“患難間 見真情!”如果在你落魄的時候 你對她提出了請求 可是對方還是很冷 那就不值得了 把精神寄托分散 不能太單一 一定 不然你早晚會很受傷的 永遠都要對自己自信 自卑和自信毫不相干 真的 你早晚回明白的 要有實際行動 不能只想這想那 沒用的 也不要等著對方主動發覺你的需要 這樣只能讓自己的心更涼 更孤單 你要說出來 告訴她
去行動吧 一定要記住兩點:
1、精神寄托不能太單一
2、“患難間 見真情!!!!!!!”

加油干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一定 你能做到的
我的QQ:306699656 呢稱“為她我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