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孩子,都是,我也,一句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感情一直挺好.去年年底不小心懷上了BABY,發現后我倆都決定不留,后來讓他父母知道了,說第一胎最好,要生下來,而且打胎的話會對我的身體不好.就這樣我們動搖了,當時我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且正在參加自學考試,過得挺有目標.猶豫了一段時間,過了打胎的最好時期,我們就商諒年后回我老家把婚禮辦了(我倆是在外在打工認識的,他是生意人),這樣對家人好有個交待.父母少了擔心.年后我把工作辭了,可他卻因為生意的原因不能和我一起回家.我的父母諒解了.現在主要的是,BABY已經5個月了,他還不打算辦理結婚證,一次無意在他的QQ上看和一個網友的對話,他說覺得這樣過挺好.我該怎么辦?每次提到這事都不言語,他確實是很忙,除了睡覺幾乎沒有多少時間在一起.而且晚上都是很晚才回家,有時間1,2點,最早也不會早過12點.(確定是在忙工作)每天我都在等待,真的好累.而且現在家里有很多活是我做不了的(一個月前搬了家),不知道說了多少遍到現在還沒有弄好,說得我都已經厭倦了.有時間也想倒底要不要和他辦理結婚證,過不去了還要離,真麻煩!可寶寶出世時戶口怎么辦?我又怎樣和家人交待呢?離家這么遠,沒有親戚朋友,只求得到大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如果不結婚一定不能生下孩子來,對你對孩子都是一種傷害.我媳婦也打過第一胎,現在兒子生下來不也好好的嘛!對于他來說,我也覺得是個不負責的男人,所以別指望生了孩子再結婚!五個月去醫院看看,能不要最好,反正一句話,他沒準備好做父親,就不要把孩子生下來,對孩子不公平~對你沒一點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