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生,也是,男朋友,自己的
提問: 我很煩,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個女孩喜歡我的bf,而我不知道,他也一直沒跟我說.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那個女孩發給我bf的短信,她說放不下他,還叫我的bf和我分手.從短信內容來看,他以前非常委婉的拒絕過她,但是話沒有說得很直接.而他也和我說不可能和她在一起,并且當著我的面很直接的拒絕了她.但我還是很生氣,認為他不該把這事瞞著我,而且如果不是他心軟怕傷害那個女孩,她也不會抱有幻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我聽到那女孩這么和他說我感到自尊受到了傷害.我想要是他以后還遇到這種事情,(在那個女孩之前也有個女孩喜歡他,他當時也是很委婉的拒絕,好在那個女孩也沒有在打擾他)他還是這么憐香惜玉,不忍傷害女孩子,而別人硬追的話,會不會哪天經不住誘惑呢?畢竟男人是很容易被打動的.
雖然在他苦苦哀求下我原諒了他,但是我的心里還是很氣憤,想和他分手卻擱不下幾年的感情,而且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可是現在和他在一起我覺得沒有一點安全感了,并且一想到那女孩竟然叫他和我分手,如此囂張,我就感覺受到了極大的侮辱似的,心里就很生氣,老是在想"她憑什么這么說?她有什么資格這么說?我有這么差勁嗎?"這種想法總是折磨著我,我是不是有什么心理疾病啊?我該怎么辦呢?有什么辦法叫我不在亂想呢? 医师解答: 女人好象似乎都是這樣的哦,不過這也是不自信的表現哦!其實你的餓男朋友對你很好,有女生追他而且不是一次,他還是沒有受誘惑,說明他很愛你,對不對啊?你應該向好的方面想啊.
他不告訴你可能怕你多想了吧,畢竟你也是回亂想的女生呀,他想只要自己拒絕別人就行了,他愛的是你,不會改變的!你男朋友委婉的拒絕可能怕傷害那些女生的自尊啊,他的確是個好男人啊,至少目前看來.
至于那女生說的話你還是不要想多了,你想想即使他在囂張可是他還是沒有得到你男朋友,即使你在差勁你的男朋友還是愛你還是選擇你啊,你應該對那女生很自豪,因為你很容易就打敗她了啊,你沒有必要和那女生計較和生氣的,所以你要多從好的方面想哦!
萬事都有好壞的,但是你的這件事情還是很利于你自己的,別想太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