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他的,有什么,也不,后年
提問: 為什么他不想早點和我結婚?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1年多了,突然發現我們都老了,所以我想在明年結婚,可他不想那么早,他就想后年,我不明白這是為什么?是因為他不喜歡我嗎?還是他根本就不想和我在一起呀?真是不明白他! 医师解答: 其實好好想想,一年的距離不是很大啊?你說明年,他說后年,有什么區別呢!既然在一起一年多了,就更應該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啊!
他沒有不喜歡你,也不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也許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了解對方的想法,愛人之間的溝通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也許都說清楚以后你會體諒他的感受呢?。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