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的人,也是,如果你
提問: 對這種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新近換了工種,每天都要點C部門送來的東西。我點進來,M洗后再發回去。剛做時他們就讓我做手腳,少點C送進來的數,說萬一點錯了可以頂進去,不用賠。我想在一個窩里吃飯,聽他們的沒錯,也按他們說的有機會做了。可我點的數還是錯。后來我跟他們說我做不了手腳,我認認真真點,盡可能不出錯,每次點三遍,結果還是錯。M對我說點對沒用,就是要做手腳。我私下問我的前任,問他怎么點,他告訴我點偶爾有錯,這不是問題,主要是你點進來的東西M拿回家了,但你又抓不倒他的把柄。M是老土地了,和班長關系又很好,為點數的事我很煩惱,那天我特地等M走開時想跟班長講,誰知剛開頭,M就回來了,班長問我說:你想怎么辦?我想既然講開了,就要求復點,就是我點后讓別人再點一下(C部門的東西不多,最多三四百塊)班長拒絕了而且還要我仔細點。語氣全幫M。這兩天我稍有差錯,M就冷嘲熱諷我。前任讓我向上反映,我知道我們這里最反感越級反映情況,況且抓不倒證據,我以后還怎么呆在這兒.同事讓我忍著點,說手腳他來做。我想想心煩,又想不出對付M的辦法,所以只能在這兒求那位高手幫我出出主意,在此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復雜的人際關系 不是簡單的工作問題
你的人際關系沒處理好 和工作的方式方法有一定的關系
還有就是你的工作態度和你的工作環境不協調
如果可以 你最好是換一個工作 現在認真的人不多了
你的認真是很多人不具備的 也是很多老板需要的
但是能看出 你處理人際關系上有些經驗不足
這才是你要改善的主要地方
如果工作不能換的話 你就要做好受氣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你的頭沒起好 萬事開頭難嗎
然后 慢慢改善和大家的關系 也要改變你的工作態度
如果你愿意那樣的話 世界上就會又會少一個好人了
不過 那樣也許對你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