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的,有的,我很,不是
提問: 這表示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他老讓我和他做愛,我覺得沒有結婚,不可以這么做,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的,我每次問他是否愛我,他都回答是的,但好象不能感覺到似的.一般一個成熟的男人提出這樣的要求,是因為愛你才會這么做嗎?還是出于其他的原因.那一般不喜歡的話,成熟的男人會提這樣的要求嗎? 他老說,我不愿意的話,就表示不喜歡他.這是什么想法,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那個嗎? 医师解答: 我很贊同你的想法,沒錯,沒有結婚,怎么可以那樣呢?我很高興你是一個……怎么說呢,很純潔的女孩,你并沒有受到所謂的“性開放”的垃圾思想的影響。我們是中國人,在這一方面不是想吃早飯那樣隨隨便便的。
忠言逆耳利于行,有的話我不得不說,愛一個人,是決不會提出這種事情的,因為愛一個人是對對方著想,為對方負責,這樣是對你負責嗎?再成熟的男人都不會這樣。什么叫做“不愿意的話,就表示不喜歡”正是因為喜歡,所以才不能這樣。一句話,我不得不說,我是男生,能夠很明白地告訴你:在婚前就主動那樣子的男人,根本不是好男人。說難聽了就是色狼。很有可能,他并不愛你,他在騙你。
有的朋友可能會說:“你怎么勸人家分手啊?”我可以告訴你,分手要比受騙強得多。
還是那忠言逆耳吧,你考慮考慮,反正這個男人決不是好男人。這種事情怎么能強求呢?婚前怎么可以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要改變你的立場。
我從沒回答問題說得這么多,今天,實在是激動了。
堤防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