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有的是,女人,的是
提問: 離婚的女人 問題補充: 我愛一個比自己小8歲的小男人在部隊工作,現在回家休假了。我們在一起相愛二年了,這次休假才到幾時就跑到來見我,坐火車也要24小時才能見面,在一起是很開心,可他們家里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我從沒有去過他們的家里,我現在也搞不懂是不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不過他很愛我,可我想要的是一個家,他休假才20天的時間,天天在一起特別疼我,一直都叫我老婆。每天洗衣,做飯,幫我打洗臉水。在一起是很幸福!!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暫的,現在他回家了,又是我一個人了,我想過離開他,可這么好的男人那去找呀?他們家里我也沒有辦法說服呀!!那個做父母希望自己的兒子找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在一起呀,我還帶個兒子,我現在好煩真不知道怎么辦呀?大家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看了你的問題,我不禁為你自卑的想法,離婚女人有很多種:有的是她自己的問題,有的是她老公的問題,還有的是家人參與了而讓本來恩愛的夫妻變得越來越沒感情......等等,你怎么對自己沒有信心呢?他愛你,你也愛他,兩情相悅又何必前怕狼后怕虎??做父母的除了想自己的兒子過得快樂之余,更希望的是媳婦賢惠,孝敬他們,可能一時之間心理上接受不了,但如果你用你的誠心去感動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并不是一個壞女人,我想,天下父母哪有不疼自己孩子的?在你們的努力之下肯定也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離婚女人經歷過一次失敗之后,會更懂得體貼和珍惜自己的老公。你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