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也是,都不,很清楚
提問: 有時間就來看看 問題補充: 不知道應該怎么樣說這個開頭。
高一下半學期時,我和(我的好朋友)H幾乎同時喜歡上了X。后來我經過很常時間的思想斗爭,放棄了。因為當時H已經行動了。盡管我放棄了,但我對X一直都很好。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孩子那樣的好過。給X申請的QQ,X的QQ被盜了,我給她取了回來。而這做的一切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放假時,H和X想照像,我豪不憂郁的把自己的DC借給了H,盡管H還給我時DC的點磨損,但我絲毫沒有借意。因為照片存到了我的PC里,我就可以在想念X的時候,去看看X的照片。這樣怎么也能給我的心理上帶來安慰。
就這樣到了高二。開學了,我想了想:與其這樣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生活在一起而心里難受,倒不如找一個女孩來安慰一下自己的心靈來減輕自己的痛苦。這樣怎么也比一個人要好的多。于是我在心里想了想,慮了一下。最后決定追已經分到了9班的Z。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追女孩,什么都不懂。我看到X和Z走的挺近的,就跟X有了近一步的來往。
記得那是第一天,我跟Z說(我當時的自行車丟了)晚上下了夜自習,在班門口等我。結果當晚,我和X一起在底樓等Z,卻沒有等上Z,無奈我的X只好同路回家了。于是我和X就有意無意的聊開了,慢慢的我發現X和我的性格很相似,我和X都喜歡吃東西、看電視……說話也能說到一個點上,這也就是人們說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吧!換句話說就是遇到知心了。我想這就是緣分嗎?從我愛X的那一刻起。可是老天只讓我們相遇,卻不能讓我們在一起。就這樣我和X同路了兩個夜自習,當然只是在下了夜自習之后。就這樣我追起了Z,有時也能和X同路一段路(我和X還有Z的回家路線是一條,只是遠近不一樣)。我記得那時和X同路時,X總是顯得很興奮……
兩個月后,我追住了Z。從9月份開學一直追到了11月1日。
知道X挺在意我時,那時是高二。那時我正在追Z。記得那天是夜自習,正好Z有事,所以就我和X同路回家。我和她當時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因為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了,我也記不清楚了。聊著聊著,快到分路走的時候,X忽然對我說,你別和H不知道是什么怎么樣的,如果那樣,就連Z也受不了。我當時完全蒙了,沒有反應過來。等她騎車走后。我的腦子才轉了過來,當時我心里不知道怎么想的。我當時很激動,從小到大沒有一個女孩子對我說過這樣的話,當然家人除外。并且還是關心我的話,我心里猜:是不是X喜歡我了。可我始終無法確定這究竟是真是假。
還有(那時我已經追住了Z),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星期四下午的體育課。我因為Z的事和X聊了一節課,在這之前我和X從來沒有在班里這樣的聊過,都是在網吧或者路上聊的。我很清楚的記得,X忽然問我:她的我心里是什么樣的位置?很好,這回我腦子沒有短路,我當時很想告訴她:我很在意她,你在我的心里位置很重要,可是我為了我和H還有X的關系,只好說:也挺好的,雖然沒有L重要,但也挺重要的。我說完后,心里不知道是怎么樣想的,如果我說實話呢?那會是什么樣的結果,可是道義上、朋友關系上不能這樣的。那樣班里人會怎么樣說我呢?會說我花心?有了Z了又去追好友H的情人X。后來X又冒出了一句話:我覺得你比H好。我當時聽后,腦子又蒙了。如果因為這句話我去跟Z分手而追X呢?我心理在不停的警告我:不能不能…………不能,我不是那樣的人,也不想做那樣的人,那樣會害了我自己的。一個人活在這世上的名聲不能被我這樣就玷污了。即時我很想這樣去做。
放假了,我有時有事出來,回家時,會特意繞一個大彎子從X的家門口路過(X她們家是賣禮品店的)。看一看她在不在,是不是又是在看電視,還是在干什么…………那天快過年了,是蠟月28號吧,我出來有事,回家去看了一下X,沒想走近一看。X的家居然關門了,她這是到哪里了……怎么偏偏今天不見了。后來一天和Z出來無聊的壓馬路。Z忽然跟我說:X去她姥姥家過年了?我心里想Z這是在試探我,喜歡X嗎?不能,我不能讓Z知道我在喜歡X,于是我長長的“哦”了一聲,Z聽后一句話也沒有說。后來Z跟我說,X走那天給她打電話,沒想電話被Z的母親接了起來。而X問也沒問,就說:Z什么的什么的,具體內容我也忘記了。反正后來X說完了,Z的母親說:我們Z不在,我想Z知道后,肯定很無奈.......我當時心里很想知道X是什么原因,可是我不能問,這樣就會被Z發現,我很認真的聽Z說X,也裝做不怎么聽,聽完Z說完X,我心里好難受。
上面的都是2005年的事了,也就是說下面是2006年的事了!。
開學后,Z跟我提出了分手,我也同意了。只是這件事后來不怎么嘀被班里人知道了,班里人笑我,這么個大男人被一個女孩T了,這是什么啊?這件事我也沒怎么的放在了眼里,班里人也只說了幾天就過去了。并且開學后,我發現X變了,變得比以前成熟了?反正是比以前的X強,以前的X很單純
開學后X有時,很調皮的讓我請她吃烤腸,我就推說我沒錢啊,哪天有錢請你吧!X說下午吧,你下午請我吃烤腸,Oh,my god,我只好認載了。其實我心里挺高興的,能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吃自己請的東西,我覺得很幸福。我這時終于體會到了那句話:相愛不如相知。
開學后,我從以前的四組衛生組長調成了擦玻璃的。課外活動那天我擦玻璃,開窗子準備擦里面的。剛打開窗子里覺得右手的無名指下面忽然涼了下,就是這涼之后。上面的玻璃整塊的掉了下來。頓時我的右手無名指下面流血不止。我看了下,盡管不怎么的疼,可是再多一點就到骨頭了,幸虧我的皮厚,才幸免。過了一會兒,我一下,這可不行,快到學校打水的那里洗洗吧。洗完回來的半路,我看到X和王在樓下很高興的說著什么,我快步走了過去,X看到我的右手,驚叫了起來,問怎么了?我說沒事,被玻璃劃了一下,準備晚上回去用鹽消毒。那樣雖然很痛,可是痛后,就差不多好了,沒想X說快用個創可貼吧!我故意裝窮說沒錢啊,正當我說我不喜歡那個時,X說我給你一塊錢,你去買吧,不過要請我和王吃烤腸啊,Oh,我又被捉了,我說先去買創可貼了,就飛也似的跑了。回來后,我說吃嗎?烤腸,X聽后說應該是假裝生氣的說(我心里猜的):好啊,還說改天請,自己有錢也不說。X和王吃著烤腸跟我準備回班,X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說起:用風油精就沒什么事了,后面還說了一大堆。我真的快恨死我的腦袋了,直到X說完后,回到班里我才緩了過來,我真不趕相信,X關心我,很在意我。只是我的腦袋一到了關鍵時候就不靈了,我這個生氣啊!
這件事應該是最近的了,已經過了5月1日國際勞動節了。那天晚上下著雨,我出來時看到了X,我一看下了雨,就從車坐底下掏出了塑料袋,套在了車座上。這時X推著車子走了過來,手里拿著衛生紙示意我用它擦車座吧!我看后,很無奈的指了指我的車座——已經套上了資料袋——X看到后,就把衛生紙扔近了車欄里。推著車子走了,哎``````我也不知道應該怎么樣的說了。真的是驗證了那句話:有緣分相遇,無法在一起。
需要補充:高二上學期放假那幾天,X跟H提出了:分手,H很生氣,差一點把圣誕節X送給他的表給扔了。放假后,H很生氣的跟我說過再說不理這些事了,開學好好學呀!沒想開學后,又追起了X,可是直到現在也沒追到X,X也沒有答應他。我問他不是說不追了嗎?怎么又追X了?(你們可以知道我心里的感受)沒想到H說:哎```去外班找了半 去外班找了半天,沒遇到一個美女,只好再追X了。難道X就是美女嗎?當然也不能說X不是美女。X只是人好,心很善良、單純。聽后,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靜,你這樣班里人會怎么看你呢?(我心里很恨H,你這是什么做法?追不住還捻住不放,直到現在H也沒有追住X………… 医师解答: 雖然太長了,我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
你的文采很好,條理很清楚,大概是學文的吧。
你現在和X保持友誼吧,我相信她對你的感覺,也是很好的。
你們應該相互鼓勵,一切等考上大學后再說吧。畢竟現在說出來對你們三人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