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危言,我看,你要,就快
提問: 我好煩,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前些天在一個晚會上偶然看到了一個女孩,很亮很有氣質,那晚我就一直偷偷看她,覺的她好象也看我,后來她走到我身后,但我沒說話,從那一后我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這幾天老想看到她,但就看不到,心里好難過,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呵,謝了,可我現在就是老想她,后悔那天沒主動去認識她,心里失落。我現在大一,她應該也是大一的,我一看見她就有很特別的感覺,她是我喜歡的那個類型.可我學校好大,我也不知道怎么找呀 医师解答: 我看你要放棄了,除非還有機會遇見她,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不追求太可惜了.如果遇不到就快放棄.這樣整天想會影響你的生活,否則的話還可能會抑郁,我不是危言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