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自己的,他的,合理,好了
提問: 怎么和爸爸溝通 問題補充: 我從小到大都我爸有種不一樣的感覺,總覺得我很怕他,什么事也不和他說,最近我有件事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說?? 医师解答: 你不依靠爸爸依靠誰呀.其實天下最值得信賴和依靠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做父親的一般都貌似嚴厲,但內心對孩子絕無二話.只要你知道尊重父親,和父親的溝通沒有任何問題,就實話實說,合理的父親會支持幫助你,不合理的也會給你說明道理.
我兒子初高中時也這樣,不和我交流,其實我很痛苦.很想和他交流.現在好了,合理的我沒有不支持他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