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欲望,跟他,在一
提問: 婚外性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一個已經是父親的男人在異地發生了一夜情,回來后我們偶爾聯系\偶爾電話\偶爾在一起發生關系,我們都很珍惜自己的家庭,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保持婚外性的關系,請大家幫我,他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欲望嗎?如果是欲望他不是有老婆嗎?為什么跟我在一起,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認為首先要弄清楚你自己為什么跟他在一起,也是因為欲望嗎?更多的是因為審美疲勞吧。如果你能每天跟他在一起象夫妻一樣生活,相信不久你又會想到你先生對你的好,這都是源于人的欲望:有的是物質上的欲望、有的是精神空虛產生的欲望。解放思想以來,人們對性的觀念也解放了,并且猶如洪水猛獸,一發不可收拾,但我認為這是人的本性,心理沒有對出軌的期盼的人有大抵都是這樣一類人:生活特別美滿幸福(不僅是物質上的,精神上的更重要),自己相當滿足。剩下的一類就是蕓蕓眾生,猶如你我:生活很普通,不安于現狀,需要尋求一些刺激來滿足自我的獵奇心理。
不用過于自責,當然也不能放縱自己,你應該做好最起碼的一點:保守秘密!對你、對他、對雙方的家庭有都有好處。千萬別過火,否則受傷的不僅是你、不僅是你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