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要,和你,我的,都是
提問: 男人是處處都為女人買單嗎 問題補充: 我交個女朋友,和她出去處處都讓我花錢,而且總是故意不帶錢包。有時我倆逛超市就連她家的生活日用品也要我花錢買,最別扭的是在交錢的時候她沒有一點掏錢的意識。有的時候她準備掏錢時,我也客氣一下,她一看我掏錢包她又把錢包給收了回去。
我是不是太小氣了,我平時也給過她一次錢花,總是特別別扭。
我想和她談談,我不知道該怎么說。。。。
医师解答: 你...太小氣了,我暈呀,世界上還有這樣的男生呀,要是我交個這樣的男朋友我要氣死,可能過不了幾天就要和你分手,我要好好教育一下你,這不是誰為誰花錢的事了,是你的心態問題,我在想你可能不太喜歡她吧,不然不應該這樣的斤斤計較,我的朋友她男朋友怎么對她的,你知道嗎,多學習一下,我同學的手機前斷時間被盜,這么屁大點事她男朋友知道了馬上坐早上5點的長途車2個小時去看她還給買了個諾基亞的最新款,平時去出都是她男朋友掬錢,包括請我們一起吃飯,從來主動掬錢的,還給她買鞋當然其它還有我們所不知道的,不要以為我朋友吃白食的人家有錢的哈人家是公務員.你一點風度都沒有,如果我是那女的可能要回家思考一下還有和你繼續的必要沒有了.你反省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