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工作,都是,我也
提問: 女人工作后會變心么?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畢業了!在一個做板材的公司!工作很累!工作幾天后突然說沒有多余的心思去想我們的感情了!就從這開始!我們的聯系少多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她偶爾會說"愛我"之類的話!總是說讓我要好好學習!我該怎么辦啊?!我總怕她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是誰說女人工作后就會變心的啊!這么說是不全面的,要是花心的人就是即使不忙最終會導致兩人的分離,感情專一的人最終會有好結果的,
至于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也能理解,一開始接觸新的東西是要花好多時間去學習去深入,難免的就會忽略了你,這也是可以原諒的.她讓你好好學習也是為了你好啊,她已經上了工作崗位,深深地體會到就業壓力,知道工作了之后需要些什么!
或許你們也可以好好的談談,兩個人都是男女朋友了,兩個人之間的事難道還要成為什么秘密嗎?說明了也好啊!
祝你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kua 的頭像
    zhenkua

    zhenkua的部落格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