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我的,伯利,雪橇犬,它的
提問: 江蘇徐州的天氣能養雪橇犬嗎?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但是覺得對于它來說夏天太熱,如果不適合,我不會勉強它的 医师解答: 建議最好不要養,因為你您那里的氣候的確不利于狗狗的成長,很容易中暑。

西伯利亞雪橇犬的被毛為雙層,中等長度,毛很濃密,下層毛柔軟,濃密,長度足以支撐外層被毛。外層毛的粗毛平直,光滑伏貼,不粗糙,不能直立。這樣的被毛主要是抵御寒冷的作用,是雪橇犬遺傳的特征,所以對于炎熱的氣候,這身毛皮會讓狗狗生病,甚至危及生命!

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最終的決定還在你,不過看得出來你是個很有愛心的心,因為你說:果不適合,我不會勉強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kua 的頭像
    zhenkua

    zhenkua的部落格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