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我想,方法,既往
提問: 孩子不是我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婆懷孕了,孩子確不是我的,怎么辦?我和我老婆今年年初結的婚,再結婚之前她就懷了她前男友的孩子,我跟我老婆以前是大學同學,我一直暗戀她大學四年,只因為她一直有男友,我才沒有表白,在去年年末我得知她男友把她拋棄,而她也懷了他得孩子,但我不介意,鼓足勇氣向她表白,并在年初跟她結婚了,現孩子得預產期一天天臨近了,可我等待得確不是我得親生骨肉,我怕我以后看到這孩子就心理難過,請大家幫幫忙開導開導我。。。。。。 医师解答: 我想有兩種方法,一是好好待他你之前有心理準備的,就應該一如既往的當作你的孩子,所謂愛屋及烏啊 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這就是愛情,二是你如果實在是過不了你這一關還有種方法是找他前男友好好談談,讓他回心轉意,如果他還有點人性,他會回頭的,但估計這種情況比較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kua 的頭像
    zhenkua

    zhenkua的部落格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