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生理,不好,然會進入冷卻期,就應該沒事
提問: `什么是愛 問題補充: 最近遇到 麻煩了,迷上了游戲!~而且玩到可以把女朋友都忘記,不過這個我不后悔,但我還是記住“她”說的一句話,你愛我嗎?我無語,因為我現在對她沒有一點感覺!~為什么喜歡一個就是一時的感覺了!~??? 医师解答: 呵呵,這是沒辦法的!!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你這了這一段熱戀期,之然會進入冷卻期!!!!!只要雙方互相體諒,就應該沒事!!!!
反之,如果加以抱怨,反而只有不好!!!!還有可能分手!!!!
你以上說的,只不過是人的一種生理反應罷了!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