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很好,你有
提問: 我的皮膚很黑,夏天到了,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才好啊? 問題補充: 不算是相當黑只不過比一般人要黑一點
怎么配咯
我也不太清楚
怎么總是覺得怎么穿衣服都是很黑
煩惱啊~~~`
医师解答: 皮膚黑不怕
現在流行健康色
關鍵的問題是你有皮膚有沒有光澤?彈力好不好?
我給你的建議
沒必要改變膚色。那個千難萬難的
使你的皮膚建康是最好的了
而且只要不是泛黃病態
黑珍珠也很好穿衣衣的
我的一個小姐妹也是黑黑的,可是真的好可愛
反而比其它那種病態的不健康的白皮膚的朋友更受歡迎哦
當然
一定要保持苗條的身材哦,
黑胖可是頂丑的哦
選點可愛的衣衣,會更漂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