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你的,也是,他在,到你
提問: 我應該滿足他嗎? 問題補充: 我們18歲就戀愛了,已2年了,剛剛訂婚,他對我很好,很寵我,對我也沒有過分的要求.我們只抱在一起過,他好幾次說過要吻我,把我摟在懷里,想要吻我,我都拒絕了,我說下一次下一次,可時到了下一次我又害怕他吻我.他有點不高興,可我不想這么早就給他,畢竟我是我初吻呀.我其實也很愛他.我可以把我初吻給他嗎?過了好久我一想又有些后悔,我怕他不要我了,我可以吻他,給他一個驚喜嗎?我該如何吻他,在什么樣的情況下,他會反感我嗎?我們到結婚還有3年時間,到時還會對我還會像現在一樣對我這么好嗎?我們彼此都離不開對方了,可我怕有朝一日會離開我. 医师解答: 你謹慎的愛著這個人,你怕他得到你以后會放棄你.愛一個人要給你和他在一起天長地久的信心.初吻要悄悄的給他,他想吻你好長時間了,說明他很愛你.不經意的約會的時候兩人很開心,你悄悄的給他你的初吻,一份驚喜也是你人生的托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