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孩子,的是,自己的,你的
提問: 遇見這樣的人,能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承受來自生活和精神的雙重壓力,都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堅強!2005年與一男子相戀,同居,當然拉,剛開始的時候都是甜蜜的,雖然偶有爭吵,說說也就過去了,那個時候他一直說要是懷孕了就生下來,每天晚上勾畫未來,想象寶寶出生長大的情景,很奇怪,當時的我并不以為然,因為我從沒懷孕過,也不相信真的會懷他的孩子,畢竟,對這樣一份情感我不確認!后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很強硬地和他分手了,分手期間他一直打電話問我懷孕了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預感,很疑惑!事實上我真的懷孕了,分手半個月后我才發現!那一刻,所有的情緒鋪天蓋地向我襲來,我只有給他打電話,提了一個小小的要求,陪我去醫院做掉!可笑的是他不僅冷漠拒絕,并且迅速換掉手機號碼,即便上網碰見也堅決不搭理我半句!我想我連眼淚都不值得為他流。自己去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一些檢查,發現我身體有潛在病變,十幾歲的時候身體里長了腫瘤,以前動了一次手術,可其他地方又長了,目前已經很大了。我突然就不想拿掉孩子了,害怕這一拿,也許就沒有機會和時間可以看見觸摸自己的寶寶了!只是,對孩子是不是太不公平了!我不想控訴他什么,做為一個男人逃避如此責任,真不知道夜里他如何安眠?寶寶已經四個月了,我遠離家人朋友在陌生的城市獨自承擔所有憂傷,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很累,第一次陷進絕境,原來這么這么的苦!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說的是:希望你可以很堅強!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助你的,朋友最多可以溫暖一下.
現在不公平的事情很多,發生了的,就是你想不接受也無法逃避的.
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但你不能做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啊!他拋棄了你們,被背叛的感情,你也不值得回味,所以這個寶寶在感情上與他無關.
你該考慮的是你和寶寶之間,你愛寶寶,但是你可以給寶寶帶來什么呢?你愛寶寶,但是除了愛,你可以好好的保護他成長嗎?
還是放棄這個孩子吧!寶寶給你帶來了勇氣,你可以和肚子里的寶寶溝通,告訴他媽媽很愛他,但是媽媽還沒有做好迎接他的準備
這位朋友,四個月還有一個月時間的機會把孩子拿掉,出于對孩子的愛,出于對生命的負責,還是先拿掉了孩子,積極治療自己的病,以后再考慮要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