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的人,的是,我想,不是
提問: 如何才能使男友變得大方一點? 問題補充: 我男友每個月的生活費絕對不比一般人低,但他比較吝惜,對我們共同用的東西都不會主動去付錢,平時出去買東西從來都不會為他的女朋友付錢,他覺得每個人買東西都必須自己付自己的錢,每一次買東西如果他沒份的話他都是只是站在一旁,完全沒有為他女朋友付錢的想法.我覺得男朋友偶爾為自己的女朋友付一點小費一點也不過分,而且這才能在他女朋友顯得大方一點,你們覺得我這樣的說法對嗎?每一次逛街我都忍不住一絲絲的辛酸: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如此吝嗇的人?為什么我這么的不幸運遇上他?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辛苦!然而我又不想離開他?我該怎么辦?請問如何才能使男友變得大方一點?請大家為我想想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不是錢的問題,我想一般的女孩不是在意不在意自己愛的人付不付錢的問題,是在意那種感覺,被在意,被寵,被欣賞的感覺,女人要的是感覺!這些感覺總要在些地方體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