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他是,他了
提問: 救救在痛苦邊緣的我吧謝謝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反復無常的,我琢磨不定他到底在想什么。他想起的時候會打個電話給我,或者就不打給我。這樣搞的我憂心從從的。對我也很冷淡。其實他吃透我了,比如我和他吵架,沖氣跑出去,他不會來找我,他知道我會回去的,結果我還是回去了。而且我們才開始一個月,就這樣對我了,是不是太快了啊?? 医师解答: 女人活得一定要有尊嚴!你不該太寵愛他了,他是男人,他需要寵你

的!為什么你倆會發展到這樣呢?是因為平時你經常發脾氣,他已經習

慣了嗎?那第一次你發脾氣的時候他有哄過你嗎?還是開始就是你愛他

比他愛你更多呢?如果真的是你愛他就是比他愛你多一點的話,那注定

他本身有種優越感,覺得你是不可能離開他的!因為他吃定你了!但是

即使如此,你也不能太過遷就他了!畢竟你倆在一起才一個月的時間呢

我覺得有必要的話,你狠下心走了后不要主動找他,看看他是否會主動

找你一次?如果他真的不找你的話,你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因為他

根本就不夠愛你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好男人多的是!反之你去找了

他的話,你會永遠在他之下! 三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