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但我,非常好,又不,正宗
提問: 吃辣椒對身體有什么好處和壞處? 問題補充: 我特別能吃辣的,也愛吃辣的。
不過我老婆不喜歡吃辣的,我為了老婆以后會少吃辣的。
我想問一下,吃辣的有什么好處?有什么壞處?
南方人和北方人哪個更愛吃辣的?為什么?
辣的也分好多種,辣椒、蒜、蔥、姜、芥末、韭菜等等……請問哪種好哪種不好? 5個問題,大家最好都回答。
1個問號1個問題

還有,我女朋友是廣東人。
她說只有北方人才愛吃辣的。真的嗎?廣東人不吃嗎?
在她的眼里,四川湖南都是北方人。 医师解答: 我系正宗廣州市人,又非常好鐘意吃辣椒,我差不多每天都吃,但我又不覺得嘴有問題,我就覺得好呢。應該講沒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