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的人,都是,那就是,有什么
提問: 這樣交心 問題補充: 我和父母不會交心,但我不知道該怎么和他們說,請大家幫一下我 医师解答: 我也是和你一樣 其實你要是想開了就沒事了 至少你應該明白一點 那就是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對你最掏心最用心最真心最愛你的人!!!!!!!!!! 不管發生什么 他們都是你最堅實的后盾 管你有什么事情 你都可以跟他們說 即使你很讓他們失望生氣傷心難過.... 他們罵你打你.... 可還是會為你想辦法解決問題 幫你解決難題 所以 你所有什么都要跟他們溝通 可以一點一點地開始 從小的話題開始交流 慢慢地和他們成為知心朋友 那就是及家庭關系的最高境界了!!!! :) 祝福你!!!! 我就是一點一點做到的!!!! 現在比以前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