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也是,如果你
提問: 我到底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個男朋友了,我們交往了3年了,但是和他現在分居兩地,家里不怎么贊成我們.現在身邊還有一個人在追求我,人很好,家里很滿意,但是我心里還是愛男朋友多些,他家也支持我們,還在外地給我找了份不錯的工作.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很難作決定. 對了,家里就我一個,我要面臨著很大的壓力,如果去外地了我的父母又該怎么辦?誰來照顧他們.他們很不容易.但是,我要犧牲自己的愛情嗎?萬一以后后悔怎么辦?
医师解答: 跟著感覺走,
異地戀可能要面對很多困難,
如果確定自己夠愛他,
有足夠的信心和動力,
那么就能鼓勵自己走下去。
愛很需要勇氣的不是嗎?!
如果你還是很猶豫,
其實家里人的意見也可以考慮的,
畢竟他們經驗很多,
給你的意見也是希望你有穩定的生活,
可憐天下父母心,
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安定在身邊的。
所以到底向前走還是要回頭,
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只要確信以后能夠無怨無悔,
堅定自己做出的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