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你,也有,女人,真的很
提問: 愛一個人很累 問題補充: 我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是這么辛苦的事情,眼淚永遠比微笑更多。
我認識他的時候剛從學校出來,結束了我大學的最后一段戀愛,我并不想立刻就再找一個,所以對偶爾有表示好感的,我只裝做不明白。可是命中注定我要遇到他,從最初連他長什么樣子都記不清到現在愛的不能放手。交往的最初,他不記得每天和我聯系,我發信息給他也鮮見他回復,可我堅持了,一邊埋怨他一邊仍舊發信息給他。我知道這是因為他還不習慣我的存在,所以我給他時間來習慣。
我們沒有許多時間在一起,所以更渴望見面,可是他總是把時間花在和朋友泡酒吧上,于是我開始懷疑我在他心里的分量有多重,我是不是那個可有可無的人呢?結果他告訴了我他以前的感情經歷,并告訴我,他是愛我的。看著那張我夢里都會出現的臉,我發誓不再讓他傷心。可是遺憾的是,我當時并不知道他所說的經歷只有一半是真的。
終于我們可以習慣彼此并包容對方的時候,我的父母開始反對,和千萬父母一樣,他們擔心我們這樣沒有好的經濟基礎的交往,不會有好的結果,即使結婚也不會幸福。我不和他們爭吵,但也堅決不肯放手,經濟條件好的人很多,可是真正愛的能有多少呢?這樣的抗爭讓我心緒難平,都是愛我并且我愛的人,我怎么能忍心傷害其中任何一方呢?最終,他們采取了不反對也不認可的態度:觀望。這已經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答案了,似乎希望就不遠了。
可是愛情就像摸著石頭過河,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是哪里。我以為一切都已經順理成章的時候,有一個女孩打電話給我,自稱是他的女友,也是他當初所講的感情中的女主角。我以坦然的心對待她的電話,可結果讓我心如刀割,我自次才知道另一半的真實:他們已經談婚論嫁,她得到他父母的認可,更讓我無法相信的是,他們并沒有斷絕來往,而我那時卻聽他說一切都過去并無可挽回了。
我胸悶的似乎得了心臟病,我想放聲大哭卻沒有眼淚。如果我知道他們并沒有結束,我無論如何不會這樣放肆的和他在一起。可是如今該怎么辦,我一便便問自己怎么會走到這一步:知道我不是他的唯一,卻仍舊放不下;知道他欺騙我,卻狠不起來他。我忍不住的問為什么真誠的感情下卻有謊言,為什么他的朋友都知道我倆的存在他卻不做出選擇,為什么連她都說看出來他對我很疼惜而他卻仍舊要欺騙我?
我想自己和多數的女人一樣,看著這樣的事擺在我的眼前,可還是不能說分手。真正的心如刀割!!! 也許我是鬼迷心竅,因為我到現在也不狠他,沒辦法責備他,他和她認識了多年,本該已結婚,可是他們沒有,因為她嫌棄他的工作不穩定,她的家人也極力反對。面對家人的態度,她沒有做過任何的抗爭和努力就離開了。然后就是我們的相識,可是她突然又回來說不肯離開,同時仍然不在家人面前去爭取。我們的感情在變深而他們的在消失。可是感情的處理豈是那么容易?他希望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解決問題。諸位若是你們又能如何? 医师解答: 其實男人并沒有期待的那樣好,只是當你愛上時,你同時賦予他一個完美的光環;男人也沒有想象的那般壞,他們只是和女人不一樣而已。愛男人,還要學會了解他們,要知道他們的本性是占有,而不是拋棄。的確,對女人而言,對一個人的在意程度與痛苦的關系是絕對的正相關,就你倆的情況來說,如果你真的很愛他,我覺得你還得忍痛放一放,給他一定的時間與空間,讓他作一個最后的取舍,有時候男人騙人也有迫不得已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