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我就,不老,我也,是在
提問: 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二2周歲,每天晚上睡覺多喜歡踢被子,(我用的是輕松的被子,不存在太重)冬天也是的,睡覺前還喜歡掐我,郁悶,請各位大蝦幫幫忙。 医师解答: 看來踢被子的問題很普遍,我家寶寶也有一點——就是睡覺不老實來回翻身,兩個胳膊總是露在外面,你若能排除太熱的原因,這個問題就不算什么;至于掐人,我理解她是在和你玩,而且可能就是要看你齜牙咧嘴的樣子,她覺得很好玩,我有一經驗不知可行否,我家小兒17個月了睡覺前不老實,愛玩一會,他現在不太會說話,理解的還行,有一天比較興奮,一會爬出被窩,一會又過來逗逗我,我就假裝作生氣對他說:“你再不好好睡覺,我就不陪你了。”其實當時我也沒指望他聽明白,可是他立刻就躺下了,自己乖乖的睡覺了,反而令我很愕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