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才是,知道你,好不好
提問: 他是否喜歡我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一個朋友認識的,我朋友是他的網友也是我朋友網上的哥哥我幫我朋友掛QQ他上線和我朋友說話我告訴他我不是本人然后我和他聊起來了我對他的感覺不錯我喜歡上了他沒想到過幾天他也說很喜歡我我很開心前天我們見了面我對他的感覺不錯見了面我們去了咖啡屋他妹妹也一起去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在這之前我充滿了幻想第一次見面會多么的美好但是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們聊天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以前的同事給我發了條短信他搶過去看我沒說什么因為根本沒有什么秘密我們繼續聊很晚了家里打電話給我因為那個地方很亂所以我出去找了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去接電話回來座下的時候他問是誰打的電話我說是家里人他好象不太相信他說如果真的是家里的電話你不用出去接吧在我面前接不行呀我就把手機給他看他問我我們見面了你喜不喜歡我啊因為在我朋友面前我不好意思說什么我就說這個問題改天和你說他也沒說什么我們就隨便聊聊到很晚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見面但是一直到現在2天過去了他都沒有打過電話給我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想確定一下他是否喜歡我但是又不好意思問因為他工作忙見面之前也很少通電話的現在我更不好意思打電話問怕打擾他工作我該怎么辦才能知道他是否喜歡我而且讓他看不出來呢
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他一直沒有正式表態,
恐怕是你表現得太多了,
讓他感覺反正你喜歡他,
所以很多就無所謂了,
感覺他過于干涉你的生活,
不知道你覺得好不好?
對于一個認識不久的人來說,
彼此之間的了解才是第一步的,
感情的事情緩緩再談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