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男人,工作,我不,女人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友,整天在家無所事事,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勸他去工作,我真的挺愛他的,但這個社會關有愛情也是沒用的,還要有面包,他只要那天對我好一點點我就很高興了,我天天都在想一個問題要不要和他分手呢??分了又覺得可惜,不分又......哎,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可能現在他也在為以后工作的事而煩惱,雖然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怎么樣一個人,但我想一個可以迷住你這樣女人的男人絕對不會差到哪里去!但現在要想找個好的工作真的很難,如果隨便找個沒前途的工作,那會毀了他一輩子,也可能是你們的一輩子!他現在欠缺的可能就是一個機會,所以請你一定要在背后支持他,再給他多點時間看看!像你男朋友這樣,后來發大財的例子很多,也許你男朋友以后也會是一個成功的男人!而你就是這個成功男人背后的成功的女人!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