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看他,在他,他是,也在
提問: 我要怎么做,才能知道他是愛我的呢? 問題補充: 和他談了3年戀愛了,可現在的我們好像越來越遠了,出現的問題一直都沒有去解決.可是,我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還愛著我,請問,我要怎么做才能知道他還是愛我的呢?
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該怎么做吧!!謝謝``` 医师解答: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看他是不是在你身邊,在你想他的時候,看看他是不是也在想你,在他遇到困難或者感到快樂的時候,看他是不是希望跟你一起分享……很多點滴的小事就可以流露出他對你有愛意與否,只是需要你用心去感覺體會
當感情出現裂痕的時候,要盡快修補,千萬不要猜疑,不然你們的愛情會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